欢迎进入安阳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今天:
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校办首页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06日 16:11  点击:[]

    作者:     时间:2020-07-06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356


    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讲话

    校长景国勋致辞


    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

    王宗敏一行考察我校飞行实训基地

    7月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根、副校长唐多毅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景国勋,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吴建军,副校长郭秋平出席。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飞行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副校长郭秋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景国勋代表学校对王宗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对外交流与合作、航空专业集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飞行学院院长杨庆祥详细介绍了飞行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王宗敏介绍了中原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航空专业发展状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王宗敏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吴建军,副校长郭秋平的陪同下,参观了飞行学院实验室和飞行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长景国勋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 电话:0372-290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