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安阳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今天:
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校办首页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年04月22日 16:14  点击:[]


    作者:     时间:2021-04-22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698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出席开幕式


    校长景国勋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万鹏杰宣布最佳出场效果获奖名单


    副校长蒋文龙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郭秋平致开幕词


    国旗护卫队方阵入场


    裁判员方阵入场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方阵入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方阵入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方阵入场


    洹滨校区方阵入场


    《养生八段锦》节目表演


    教职工趣味运动——拔河比赛


    健身操舞比赛

    4月22日上午,我校2021年“移动5G杯”田径运动会在1号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任中普、景国勋、吴建军、万鹏杰、蒋文龙、郭秋平、李凯灿、牛晓玉、牛瑞庆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蒋文龙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整,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国旗护卫队方阵、红旗方阵、花束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16个学院方阵依次入场并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副校长郭秋平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围绕“为什么要这么重视体育工作”“为什么要举办运动会”“如何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他指出,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既是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明确要求,也是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内在要求,体育所包含的“更快、更高、更强”“拼搏、勇气、毅力、合作”等精神内涵对于学校的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指出,运动会是展现体育素质和体育精神的大舞台,是表现体育竞技水平的大舞台,是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大舞台,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我们一定要办好运动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不仅要办好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还要举办各种形式的运动会;不仅要做好体育教学工作,还要积极参加省内外的体育竞技比赛;同时要进一步加快体育教学改革,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转型运动技能”的体育教学模式。他表示,今年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在全国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重大战略成果之后举办的第一届大型运动会,希望全校师生牢记“健康防疫,体育强国”的要求,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培养适合自己、相伴终生的体育爱好,实现“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最后,郭秋平希望全体运动员珍惜机会、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

    副校长万鹏杰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最佳入场效果获奖名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6个单位获得最佳入场效果奖,各单位负责人上台领奖。

    最后,校长景国勋宣布安阳工学院2021年“移动5G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龙耀九州》《养生八段锦》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各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健身操舞比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


    上一条:华为公司河南政企业务副总经理李博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内黄县委书记王建国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 电话:0372-290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