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安阳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今天:
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校办首页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行政文件>>正文

    安阳工学院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安阳市人才引进政策相关待遇的请示

    2020年10月12日 09:11  点击:[]

    安阳工学院

    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安阳市人才引进政策相关待遇的请示


    安阳市政府:

    安阳工学院作为安阳市唯一一所市属本科高校,市委市政府一向重视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我校坚持扎根安阳办大学,紧紧围绕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与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实现安阳市委市政府制定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7年来我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率先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要求之一是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不低于25%,目前我校博士教师比例仅为17.1%,制约了学校发展。虽然我校已大幅提高引进人才待遇,但购房补贴、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因素仍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

    面对全国、全省人才竞争的巨大压力,我校为进一步加大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稳定高层次人才队伍,根据《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办〔2014〕16号)文件精神,其中第六条“支持政策”中,第一项“凡新引进和调入我市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与我市签订5年工作合同的”,第四款“博士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由受益财政一次性给予安家补助10万元,3年内每月发放生活补助1500元”,我校财政供给渠道为安阳市财政供给,特申请我校2020年1月1日后引进的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享受上述条款中相关待遇。

    当否,请批示。



                                    安阳工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安阳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报告 下一条:安阳工学院关于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的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 电话:0372-290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