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安阳工学院校长办公室                             今天:
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校办首页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景国勋带队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15:25  点击:[]

    校长景国勋带队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校门口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返校接待站检查指导工作

    校长景国勋与返校接待站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在善工苑学生公寓入口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返校学生进行行李消毒

    返校学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

    返校学生进入学生公寓

    3月5日是今年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第一天,我校莘莘学子带着新年的喜悦心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从祖国各地返回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上午10时许,校长景国勋、副校长蒋文龙、李凯灿带领校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园各处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景国勋一行先后到校门口、学生返校接待站、校园超市、校内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等场所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和现场工作人员、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安排。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于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记录,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民航河南监管局到我校开展飞机维修培训资质复审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 电话:0372-2909969